超贴心!福海街道开展上门服务退伍军人活动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李慧敏)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做好退伍军人政务服务,近日,福海街道行政服务大厅联合退役军人服务站及网格综合管理中心开展“政务服务送上门,特殊人群免跑腿”服务暨“八一”慰问活动。主动上门+集中为退伍军人办理房屋租赁核税业务,现场讲解税务政策,耐心解答业务疑惑,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

image.png

工作人员现场为退伍军人办理业务

活动中,福海政务大厅负责人与退伍军人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及生活情况,并送上口罩、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叮嘱大家注意个人防护,保重身体。同时对随行工作人员强调,现在的幸福生活是军人们用鲜血与汗水换来的,要关心照顾好退伍军人,积极协调解决他们办事中遇到的困难,认真听取他们对政务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争取把服务工作做得更细、更好。

image.png

为退伍军人送上防疫物资

据悉,为方便特殊人群办理业务,福海政务大厅今年推出了“政务服务送上门,特殊人群免跑腿”系列服务,已面向老年人、残疾人、退伍军人多次开展上门服务活动,得到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接下来,福海政务大厅将继续扩大上门服务范围,力求为居民提供更便捷、更优质、更贴心的政务服务。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