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库违规存放天那水 燕罗网格员及时除隐患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梁婷婷 通讯员 通讯员 王劲涛)7月29日,燕罗街道网格员在开展夏秋季“驱虎”行动时,巡查发现某公司仓库违规存放天拿水80斤,网格员协助职能部门将天那水予以查扣,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当日,燕罗街道网格员老陈、小曾在辖区开展夏秋季“驱虎”行动,排查用电、用气、易燃易爆危险品等安全隐患,9时40分,当网格员巡查至富塘路13号时,发现某公司仓库内外堆放大量塑料胶桶,由于塑料胶桶是易燃物品,网格员加强了仓库及周边用电、防火巡查力度,网格员在仓库入口处一侧发现堆放着4个银色方形铁罐,铁罐中为天拿水,共80斤,天那水为易燃易爆危险品,该仓库不具备储存条件,且仓库中堆放大量塑料胶桶,极易发生意外事故,网格员立即采报隐患事件,并将80斤天那水予以暂扣,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