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体公益培训街舞班好甜蜜

学员拿着棒棒糖与教练魏佳华开心合影。

在宝体众多公益培训项目中,街舞可谓是备受学员追捧,不仅由于这项运动本就充满朝气,自带“磁场”,也因为教练教学水平颇高。此外,该培训班特有的棒棒糖教学文化也深受学员欢迎。

“我小时候很调皮,做事总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妈妈为了培养我的专注度,每当我做好一件事她就会奖励我一根棒棒糖,直到现在我都会经常回忆儿时的那份‘甜蜜’。”宝体公益培训街舞班教练魏佳华是宝安区知名街舞选手,曾多次在珠三角地区街舞大赛中斩获冠军,母亲对他的“棒棒糖”教育让他受益匪浅,因此,在转型教练后,他便希望把这份“甜蜜”传递给学员。由于宝体公益培训街舞班的大多数学员都是零基础,激发孩子们对街舞的兴趣成了教练的重点教学内容。“每一期培训班的第一节课都是最‘废糖’的,因为很多学员不敢做动作,这时候我们就会用棒棒糖鼓励他们勇敢地迈出第一步。”魏佳华说,多年的实践经验证明,这一招的确管用,孩子们的进步都非常明显。

值得一提的是,靠着“棒棒糖教学”,宝体公益街舞班还培养了不少优秀的街舞苗子,他们在国际街舞精英赛等顶级街舞比赛中表现不俗,取得了不错的战绩。“学习街舞不仅能锻炼孩子们的身体协调性,还能培养孩子们的艺术修养,让孩子们变得更加自信。”魏佳华希望越来越多的青少年参与到街舞运动中,也希望宝安区街舞运动氛围越来越浓厚。

宝安日报记者 张浩 通讯员 钟超 吴永成 文/图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

ibaoan/node_237167_4.htm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