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围社区整治超门线经营行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小葵 通讯员 孙秀杰 刘婉婷)日前,福永街道兴围社区整治中队在辖区开展超门线经营专项整治行动,全力维护社区良好的经营秩序。

行动中,巡查小组沿兴华路、兴围路等重要道路巡查,对超门线摆卖、维修、洗车等行为当即叫停,现场督导撤除和搬移。在兴业一路一家水果店前,巡查小组发现该店有超门线经营的情况,随即上前劝导教育,店家表示愿意积极配合,并与巡查人员一同将门前果摊搬入店内。在兴围路沿线,巡查小组还对沿途乱停放的共享单车搬离,劝导往来骑车的居民勿将单车骑入城中村范围。

据悉,此次行动共整顿超门线经营35宗、清理共享单车2处、23辆,整治乱摆卖3宗、乱派发传单5宗,清理乱张贴130多张。值得一提的是,连日来,兴围社区紧盯问题抓管理,接连开展“三小”场所、零星工程和环境卫生等多项整治行动,将安全责任和文明治理作为社区公共管理的民心工作,营造了良好的人居、经营环境。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