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岩街道慰问赣深铁路项目部一线员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悦 通讯员 陶良成)入伏以来,深圳气温节节攀升,酷暑考验着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7月10日上午,石岩街道相关负责人和中铁十局城铁公司来到赣深铁路第三项目部,开展“情牵一线、心系职工、盛夏送清凉”活动,慰问项目一线员工,为员工送去诚挚的关怀。

活动现场,石岩街道负责人对赣深铁路的建设者表示感谢,希望项目部在炎炎夏日注意施工安全、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圆满完成建设目标,以此更好地促进赣州、深圳两地人民的经济、生活、文化的交流,给两地人员带来更多、更好的发展机遇;同时,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施工安全生产有序可控。石岩街道办将全力支持赣深铁路的建设,并希望项目部在后续建设过程中,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安全管理工作,造福石岩人民。

中铁十局城铁公司负责人表示,项目部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沛的精力,奋力完成艰巨的施工任务。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