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学堂”践初心

新安街道洪浪社区成立创新党建新阵地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金晶 通讯员 刘佳威 刘柳彬)“我们希望‘初心学堂’在‘党建引领共建共治共享’活动中发挥坚强的阵地作用,通过这个新机制、新阵地,让更多的党员群众主动参与学习,用心用情做好社区‘领路人’!”7月10日下午,新安街道洪浪社区近百名党员、居民群众在大悦创邑031文化创意园一起见证社区“初心学堂”揭牌,并以讲党课、听党课、践初心的方式,庆祝又一个党建新阵地的启用。

为了更好地开展社区党建活动,创新党员学习教育阵地,洪浪社区党委联合大悦城控股华南大区公司创新与产业事业部党总支联合共建了“初心学堂”。这是洪浪社区党建书记项目——“用心用情做好社区‘领路人’”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社区党建教育阵地创新的一个重要项目,形成了单位联动、载体推动、党群互动的基层党建新机制的有益探索,将在“党建引领共建共治共享”活动中发挥坚强的阵地作用,让更多的党员群众讲初心、学初心、悟初心、践初心。

下一步,社区党委将会借助“初心学堂”这个主阵地,结合社区党员实际和工作,组织开展各项活动,把“初心学堂”阵地建设好、发挥好,使其成为名副其实的“党员学校”和“群众之家”。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