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杯生日奶茶送到!福永总工会为会员送生日惊喜和祝福

福永总工会为本月过生日的职工送生日奶茶。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小葵 通讯员 孙秀杰 林雅雯 文/图)连日来,福永街道总工会认真梳理辖区本月生日的会员职工,已为174名会员职工送上了生日奶茶和祝福。

据悉,为减少线下聚集,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福永街道取消了今年上半年为企业员工举办的集体“庆生会”活动,但是街道总工会对企业职工的关心关爱却并未因此减少。6月中旬,福永总工会广泛发动辖区已办工会会员服务卡的企业统计、申报会员职工的生日情况。据统计,7月期间辖区企业共有399名福永总工会会员职工过生日,街道总工会将为本月过生日的企业职工送上暖心奶茶,截至7月8日,福永总工会已送出了174份奶茶。

“感谢大家在疫情防控时期,团结一心投身岗位,以福永经济社会发展加速器的重要角色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祝大家生日快乐!”昨日,街道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还前往现代怡景五金制品(深圳)有限公司进行慰问,为本月过生日的企业职工送上了诚挚的祝福。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