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这个爱心活动一棒一棒传递下去

松岗中学150余名团员青年开展“暖心助考”志愿服务

松岗团员青年帮高三学姐搬运书籍。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黄芳通讯员许盼文/图)近日,松岗中学团委组织150余名团员青年开展“暖心助考”志愿服务,协助布置高考考场,帮毕业班学生搬运课本,用年轻的汗水为高三学子助力加油,用志愿行动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烈日炎炎,挡不住团员青年热情的脚步。“我们兵分两路,然后操场汇合。”松岗中学高一(1)班李白,在前不久学生会换届选举中高票当选为学生会主席,他带领高一年级150余名团员青年兵分两路,搬运课本、打扫教室、布置考场、悬挂横幅、书写标语……在搬运工作中,他们不怕脏、不怕累,用自己的行动和爱心助力高考,主动贡献自己一份力量。“我们从上一届学长学姐手中接过‘暖心棒’,希望通过我们小小的行动,把爱心一棒一棒传递下去,让每一届学子都能感受到暖心和关爱。衷心祝愿高三的学长学姐考出满意的成绩,前程似锦,金榜题名!”高一(8)班的团员青年迪丽娜尔高兴地说道,汗水流过她的脸颊。

松岗中学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青年志愿服务中,团员青年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展现了松岗团员青年风采。在此次志愿活动之前,松岗中学已经组织了150名团员青年、学生志愿者开展系列“暖心助考”志愿行动,吸引了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得到了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暖心助考”志愿行动将作为松岗中学团员青年的一项爱心活动,一棒接着一棒传递下去。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