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底截稿!宝安文创设计大赛作品火热征集中

参会嘉宾合影。

深耕宝安文化沃土,铸造西部文创高地。7月1日起,由中共深圳市宝安区委宣传部和深圳市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宝安区文化体育产业协会承办的2020深圳设计周之宝安文创设计大赛已面向社会各界设计机构及个人开放作品征集。

7月6日下午,宝安文体协会在F518召开了一次大赛现场说明会,本次说明会有幸邀请到多位设计平台代表、设计企业嘉宾的出席见证,说明会上,本次大赛承办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文化体育产业协会的汪小兰秘书长就大赛事项及参与细则,向来自设计院校、设计机构、文化企业、设计从业者及爱好者等到场参赛者作了深度说明及解答。

详解赛事要点,让参赛者不走冤枉路

本次说明会召集了个人、设计院校代表及企业机构代表等大赛意向参与者,就赛事的奖项设置、征集主题、征集内容方向、赛事流程、评选权重、参赛群体及大赛所提供的资源服务等进行了详细解说,并重点介绍了本次大赛征集的三大内容方向,参赛者可结合“宝安历史建筑装饰艺术文化元素”,从“城市美学 印象宝安”“宝安文创 更有宝安”“宝安创意 献礼特区”三个主题方向中任选一项或多项进行原创作品投稿,此外,针对创作者打样难的问题,大赛还会对进入终评的作品,提供800-1500元不等的样品补贴。与此同时,综合各位参赛者的反馈,将最终作品征集的截稿日期调整至7月31日。

本次大赛说明会的召开,便于参赛者能够充分了解整个大赛的参赛内容和要求,集中精力做好作品输出,避免产生因赛制规则不清晰的作品偏离主题、错投稿、漏投稿及打样难等情况。同时,本次说明会也向各位参赛者再次分享展示了以建筑装饰艺术为代表的宝安各类历史文化元素,向到场人员及直播观众展示了宝安历史文化艺术的多样化,进一步刷新了大家对宝安乃至深圳文化底蕴深度不够的观念。

深挖宝安元素,助力企业专业化传播

本次大赛除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征集作品外,丰富并创新赛事模式,面向设计平台和宝安品牌企业开放大赛合作权益。大赛配备全媒体宣传矩阵,联合大赛进行品宣,可辐射达200W+人次的设计领域垂直流量,拥有荣誉、展示、公关礼遇、渠道宣发及媒体联合等多项权益体现,面向公众的奖金池宣发等权益,为设计平台提供官方背书和资源影响力;全媒体的宣发矩阵,为企业PI强势赋能,助力企业在专业领域进行专业化传播,并为企业积累私域流量池,本次的设计大赛,不失为设计平台和文化企业在新时代下的新一轮宣发新选择。

本次大赛说明会为宝安区内的设计平台和品牌企业提供了精准化宣发的新选择,更让本次大赛主题深挖的“宝安元素”重新展现在新一代设计力量面前,宝安传统元素得以现代化,设计人的思路更加多元化,两相得宜,在助力宝安传统元素与社会设计力量双向赋能的阶梯上又迈进了一大步。

宝安日报记者 范晓霞 通讯员 王越 文/图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