镭神智能登榜2020年中国人工智能领域高成长企业TOP100

镭神智能激光雷达助力无人机巡检。

近日,企名科技与24新声推出“2020年中国人工智能领域高成长企业TOP100”榜单评选,依托企名片数据平台,结合调研问卷、集合走访和电话访谈等多种方式收集数据,通过详实的数据、严谨的标准评选出业界最具权威的榜单。深圳市镭神智能系统有限公司(下称镭神智能)作为全球领先的激光雷达及解决方案提供商,以深厚的科技创新实力登榜百强。

激光雷达作为当今最先进的人工智能前端感知核心,镭神智能以深厚的科技创新实力,成为全球唯一同时掌握时间飞行法、相位法、三角法和调频连续波等四大测距原理的激光雷达公司,打造了市面最齐全的激光雷达和行业应用解决方案,被广东省科技厅唯一认定为“广东省激光雷达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并承担了广东省重点研发项目车规级MEMS固态激光雷达的研发,还入选了工信部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创新重点任务揭榜单位。

新基建主要包括5G基站建设、特高压、城际高速铁路和城市轨道交通、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大数据中心、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七大领域。自2015年创立以来,镭神智能一直致力于将先进、高端、稳定、可靠的激光感知技术大规模普及推广应用到多个行业,并已成功将产品和应用方案逐步下沉到了自动驾驶、车路协同、智慧交通、轨道交通、机器人、智慧物流、高端安防、测绘、港口等多个领域,恰好覆盖了新基建所涉及的诸多产业链。

今年,依托过硬的产品实力以及强大的供应链管理和自主生产能力,镭神智能在新冠疫情期间逆势飞扬,确保了客户大批量订单不断供,高端激光雷达出货量远超去年同期。

企业负责人表示,此次登榜“2020年中国人工智能领域高成长企业TOP100”,不仅是对镭神智能激光雷达研发实力与领先业界的喜人业绩的认可,也充分肯定了镭神智能一直所坚持的市场策略和不遗余力在各领域进行的激光雷达普及应用推广。

宝安日报记者 高山 通讯员 梁惠 文/图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