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城:不忘初心强党性 牢记使命促发展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邱贵存 刘心颖)红色七月,党旗飘扬!为扎实推进“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发挥党的政治核心和引领作用,推动商圈党建和经济实现同频共振、双赢发展,7月2日下午,航城街道组织人事部会同深圳西部硅谷商圈党委,组织其下辖7个支部60余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暨政治生日会活动,热烈庆祝建党99周年。

活动以一场精彩的“筑牢党建堡垒,用法治方式化解劳资纠纷”讲座拉开序幕。街道劳资纠纷调处业务人员详细介绍了当前各类劳资纠纷的主要表现形式及所涉及的法律知识,通过“以案释法”,引导员工以法治方式解决劳资纠纷,同时宣传了街道“三调联动”工作,现场接受党员群众的劳动法律法规咨询和调处劳资纠纷。

活动对在2019年度航城街道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职责考核综合评比中,被评为“优秀党支部书记”的杨纯霞等5名同志进行了表扬,为7月政治生日的24名党员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组织大家一起切分蛋糕,共同庆祝政治生日,回顾入党初心。

此次共建活动旨在表达“三个庆祝”,体现“三个肯定”:庆祝党的99周年生日,庆祝西部硅谷商圈党委等4个党组织成立一周年,庆祝24名党员的7月份政治生日;肯定商圈企业负责人长期重视、支持党建工作,肯定各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严格落实上级党组织分配的各项工作任务,肯定各支部党员努力做好本职,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要求各位党员既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更要立足岗位,提升综合技能,把党建工作和企业发展有机结合、贯穿始终,画好党建与企业发展同心圆,着力增强党建引领促进发展和服务中心大局的实效。

活动现场,各位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倾听法治讲座,观看支部党建视频,重温入党誓词,共唱红色歌曲,集体庆祝政治生日等,进一步强化了政治身份的荣誉感,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将更加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增强党性修养,为企业发展做出自己的一份努力!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