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举办建党99周年职工书法展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唐复军7月1日,由松岗街道总工会、碧头社区党委联合主办的松岗街道2020年职工书法展在碧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一楼开展,共同庆祝建党99周年。

据了解,本次书法展活动共吸引了来自深圳市宝安区松岗街道和东莞市长安镇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和基层文化团体职工的踊跃参赛,作品内容涵盖庆祝建党99周年及聚焦茅洲河两岸疫情防控、复产复工、社区民生等主题,征集作品共200余幅,经过逐级筛选,最终选定80幅作品参展,展览历时15天。卷卷芳翰散墨香,徜徉书海意飞扬。

展出现场,一幅幅精美的书法作品吸引了不少职工群众驻足观赏、拍照。“展出作品具有较高的艺术水准,从不同角度展示了新时代茅洲河两岸广大职工群众跟党走、听党话、感党恩,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松岗街道总工会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对打造高素质职工队伍,促进企业党群组织建设和企业融合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