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帮扶龙川东江村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钊)6月30日上午,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为落实《宝安区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方案》及结合省、市202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宝安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帮扶龙川县田心镇东江村在龙川东江村开展了“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开展系列活动,激励东江村党组织和支部共产党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扶贫攻坚双胜利,发挥“党建+扶贫”模式。深圳市宝安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深圳市宝安人民医院(集体)、南方电网综合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深圳前海华兆新能源有限公司、龙川县田心镇东江村民委员会等同志与东江村的党员群众共同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举行了东江村党群服务中心挂牌仪式、捐赠仪式(深圳市宝安人民医院(集体)捐赠东江村防疫物资一批、南方电网综合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消费扶贫东江村农产品一批、深圳前海华兆新能源有限公司捐赠党群服务中心光伏发电系统一套),开展慰问老党员、慰问贫困户活动,第一书记上党课(重温入党誓词),宝安人民医院(集团)结对共建义诊活动以及樊登读书会培训讲座(非暴力沟通)。为发挥“党建+扶贫”模式,提高帮扶精准度和实效性,为东江村困难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东江村第一书记围绕“党建引领脱贫攻坚”主题为党员群众上了专题党课,凝聚扶贫合力,坚定脱贫信心,筑牢脱贫攻坚一线党组织建设。

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通过开展一系列主题党日、交流分享沙龙、志愿捐助送温暖等活动,给东江村老党员群众送去了关怀送去了服务。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