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彪到挂点服务企业座谈并慰问老党员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悦 通讯员 徐维娜)6月30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彪率队到松岗街道走访挂点企业并与挂点服务的六家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了解企业经营现状并听取企业诉求。

会上,区住建局专项小组汇报了挂点服务企业的工作情况,松岗街道相关负责人宣讲了宝安区惠企政策并通报了近期工作重点。深圳市东方亮彩精密技术有限公司、深圳信隆健康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绿雪生物工程(深圳)有限公司、深圳爱克莱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金骏玮资源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深圳瑞华泰薄膜科技有限公司六家企业负责人介绍了经营现状和上半年生产情况。在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企业差异化复产达产,部分企业上半年产值同比下降,有的企业产值同比达两位数增长,整体生产经营状况恢复平稳。

企业负责人在会上纷纷感谢区委区政府以及街道和有关部门在疫情期间给予的帮助支持,为企业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基础上恢复生产经营、复工达产扩产提供了切实的保障。企业集中反映了人才保障房数量不足、子女随迁入学难、产业空间不足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协助企业寻找总部用地和产业用地,优化产业园区周边交通环境等诉求。

张志彪充分肯定了松岗街道和有关部门在帮助企业复工复产、达产扩产中所作出的扎实努力。他指出,受严峻复杂的国际疫情和世界经济形势影响,企业的生产经营发展遇到了很多困难和挑战。宝安企业积极应对时艰,紧盯市场需求,优化生产运营,迎难而上、克难奋进、逆势发展,为全区经济平稳健康恢复作出了贡献,充分展现了“宝商精神”和宝企风采。

张志彪强调,区里高度关注企业的健康发展,出台了一系列撑企惠企政策和措施,全心服务、全力帮扶、全意保障企业渡过难关。他要求街道和区有关部门进一步关心关注关爱企业,切实宣讲好、落实好市、区出台的惠企政策,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在环境配套、产业扶持、审批协调等方面开展保姆式服务,帮助企业克服发展难题。同时希望企业充分利用好宝安优质的营商环境,借助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的难得优势,做好自身内功,加强市场开拓,争取订单客户,逆势而上做好产品、做强企业、做大服务,实现新的更好发展。

随后,张志彪来到松岗街道老党员叶杰灵的家中,与他促膝谈心并听取意见建议,感谢他对东方社区的贡献,并致以“七一”的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