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入党初心 松岗街道30余名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

松岗街道碧桂园机器人园区党委全体两新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李晓洁)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宗旨意识和党性观念,增强党员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10日晚上,松岗街道碧桂园机器人园区党委在碧桂园机器人园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全体党员集体政治生日会。

面对鲜红的党旗,园区党委书记作为领誓人,带领园区30余名新老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同时为全体党员赠送一份“政治生日贺卡”、一本学习书籍及学习笔记,并希望全体党员牢记入党誓词,践行党的宗旨,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为园区党建工作做出新的贡献。并邀请多名党员代表现场分享入党初心,回顾入党经历。

会上,园区党委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要不忘初心,想一想当年为什么入党,想一想现在做得怎么样,想一想今后怎么做;要不折不扣,做到经常学习、经常对照、经常修正,严格遵守党规党纪;要不辱使命,在工作岗位上服务好社会、服务好企业,服务好百姓。

忆当初、话今日、说感言,无不深受触动。此次活动,用生动的载体、鲜活的形式,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意识,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和信仰。通过给党员过“政治生日”这一重要政治仪式,把管理党员的活动融入生活、融入日常,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醒党员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而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