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街道线上普法获好评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小葵 通讯员 孙秀杰 陈嘉琦)日前,福永街道“一社区一法律顾问”专业律师在凤凰社区工作站开展线上普法宣传,吸引了100多名居民群众参与线上交流及下载普法资料,大家纷纷对线上普法贴心服务点赞。

活动当天,专业律师从涉及居民群众的工作、生活、刑事、行政等多方面内容向大家宣传介绍疫情期间的相关法律规定和政策方针,并留出1个多小时时间在微信群中与大家互动交流,耐心解答每一个居民提出的法律问题,培养大家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权益的良好行为习惯,社区居民纷纷点赞。

“直接通过微信就能连线律师,解答问题,获得专业法律意见,法律服务越来越贴近民心。”社区居民宋先生在交流群里留言说。

据了解,连月来,福永街道司法所聚合相关部门和专业律师的信息资源,在七个社区相继通过视频课程、微信互动等多种形式进行线上普法,进一步丰富了普法多样性,为市民学法、懂法、用法提供了便利平台,进一步推动法治社会建设向前迈进。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