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余幅优秀书画作品展现宝安企业员工风采

“圆梦小康 • 有你有我” 2020年宝安区企业员工书画优秀作品展开幕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左汀汀 郑格端 文/图)6月10日,“圆梦小康 •有你有我”——2020年宝安区企业员工书画优秀作品展在宝通大厦五楼(邮政职工之家)展出。60余幅优秀书画作品亮相,淋漓尽致地展现出企业员工的追梦历程和青春风采。

本次展览是宝安区第五届企业文化活动季系列活动之一,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承办。

王立贵 国画《英雄·钟南山》

丘依依 工笔《秋风染染》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也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自今年春节以来,受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众多企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本次展览旨在彰显宝安区外来青工与企业一起万众一心、共克时艰的奋斗精神和同舟共济、携手同行的奉献精神,展现广大外来青工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的精神面貌,再现他们在“建功新时代,圆梦新征程”中的追梦历程和青春风采

熊渊博  书法《清平墟》

黎建新 国画 《机场防疫》

据悉,本次书画作品展面向全区美术书法爱好者征稿,活动得到了广大美术书法培训机构、民间社团、企业工会等相关单位和个人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经过专家组公平、公正、认真的评选,共选出60余幅优秀书画作品参加本次展览。展出的作品,手法新颖、题材广泛、多视角地反映丰富多彩的现实生活,作品生动感人,净化心灵,他们用手中的笔,心中的爱,满怀激情地讴歌奋战在宝安各条战线的普通建设者,再现闪亮的战疫风采以及无悔的逆行人生。一张张坚毅的青春面孔,一个个平凡的故事,一道道岁月的印记,记录了宝安的成长历程,展现了宝安的活力与创造。

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书画作品展继续秉承了文化惠民的服务宗旨,努力塑造“城市美学·印象宝安”的城市文化高度。展览至6月17日结束。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