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模范精神 福永街道总工会表彰47名防疫楷模

防疫楷模接受表彰。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小葵 通讯员 孙秀杰 林雅雯 文/图)6月11日下午,福永街道开展“树防疫楷模,展职工风采”表彰活动,对街道23名“优秀职工”和24名“优秀工会干部”进行了表彰。

据了解,福永街道总工会开展了优秀职工、优秀工会干部相关评选活动,吸引了广大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踊跃参加。这些干部职工不仅平日里积极参加工会活动,在自身工作岗位上也有优秀的成绩和表现。尤为难能可贵的是,在疫情期间,他们身先士卒、冲锋在前,为街道筑牢战疫防线、加快复工复产等贡献了不可忽视的个人力量。评选期间,不少干部职工纷纷推荐自己身边的“战疫英雄”。“要让真正值得我们学习的同事被看见,成为楷模。”街道职工小陈说。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经过20多天的层层选拔,最终评选出47名模范先锋。在11日下午的表彰会上,福永街道党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陈炜诚向模范先锋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

“荣誉是认可更是激励,今后我将更加以工会为家,为广大职工做好服务,当好职工的娘家人。”表彰大会上,福永街道联辉泰塑胶制品(深圳)有限公司工会委员贺柳洁获得表彰后感言。据了解,疫情期间,贺柳洁第一个返回公司,带领疫情防控小组开展物资储备、信息筛查、体温测量、防疫宣传和设施消毒等各项防疫工作,确保了公司500多位员工回归工作岗位。

凝聚职工力量,真诚服务企业。防控疫情以来,福永街道总工会不断深化企业帮扶和职工关爱各项工作,把共渡疫情难关作为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企业的重要抓手,相继开展了“慰问社区职工、为医疗企业送物资、为企业‘揽才’和加快百人以下企业工会组建”等助力行动,既加固了街道与企业的紧密联系,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企业与职工的压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恢复产业经济发展彰显了“娘家人”担当。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