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罗街道党校云讲堂开课了!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聂健容 黄鹏辉)在全民抗“疫”,一起战“疫”的特殊背景下,燕罗街道党校充分发挥其教育培训基层党员干部的主阵地作用,采用“互联网+”思维,与时俱进、独辟蹊径的采用“云讲堂”的新型教育模式,通过新媒体小鹅通网络直播平台线上教学活动,打造服务于党员群众的线上教育平台。

街道党校充分利用“新平台”、“新模式”、“新课堂”与武汉大学深圳研究院携手共同推出“感受讲座魅力,体验名师风范——2020年深圳市宝安区燕罗街道党校公共文化云讲堂”,当好“云端”学习的引路人。“云讲堂”邀请武汉大学的优秀教师,精选一系列精品文化课程,探索新思路,开创新方式,提供在线一流的公共文化服务,在疫情期间,充实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世界,营造充实的线上学习氛围。

武大名师做直播,燕罗党校云开课,街道党校于近日开启以“西方之乱,中国之治”为主题的第一讲,武汉大学罗永宽教授从“乱象丛生的西方社会”、“风景这边独好的中国”、“乱治反差的多维成因”三个维度深入浅出进行剖析解读。

“西方之乱,中国之治”课程一经推出便广受好评。学员黄先生说:本人是一名在校的大学生,在疫情当下、出行不便的情况下,可以有这么精品的线上教学活动,足不出户就可以增加知识,充实自己,拓宽眼界,丰富生活。希望以后可以多多开展这类活动。

此次课堂是燕罗武大公共文化云讲堂四部曲中的第一部。在疫情会战迎来胜利曙光的背景下,街道党校将陆续开展接下来的三部曲:第二部“读易经,聊疫情”、第三部“后疫情时期的健康生活与工作指南”、第四部“走进新时代的中国国家治理现代化”,敬请期待。

燕罗街道党校以“互联网+”思维为主导,通过直播平台开展线上教学活动,使党校管理有了新平台、党课教育有了新渠道、党校课堂有了新模式、党与党员有了新交流、党与群众有了新融合,实现街道党校工作信息化、动态化、智能化。街道党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立志打造一个为民、便民、利民的网络教育新平台。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