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井“两新”组织党员真切讲述身边抗疫故事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罗裕昭 通讯员 胡忠军 李璐)近日,由沙井街道街道“两新”组织党委精心组织的“疫线故事会”活动在沙井党群服务中心红色剧场举行,来自辖区“两新”组织的21名党员讲述发生在自己或身边的抗疫故事。

现场,党员们或慷慨激昂声情并茂,或春风化雨娓娓道来,演绎一个个动人的故事。绿点科技园区党委组织“党员先锋队”,聚焦复工人员所需,聚集企业党员、义工所能,招募近20名企业内具备理发、驾驶、心理咨询等一技之长的义工、党员,组建体检服务、隔离送餐、秩序维护、义务剪发、心理咨询、爱心专车等6个不同功能的服务小分队,为企业员工提供服务,助力复工复产。疫情期间,血库告急,全至科技创新园友爱跑团党支部组织党员和跑友义务献血20000余毫升,爱心善举温暖这座城。

一个个发生在身边的暖心故事,犹如一束光照亮人们前行的路。据了解,该活动通过线上视频直播展示,并动员社区居民广泛参与网络投票,从而让身边的抗疫英雄鲜活起来、榜样树起来,凝聚起建设魅力蚝乡的磅礴力量。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