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送锦旗 点赞护学安全勇士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悦 通讯员 林玉圆 程琳)5月25日上午,在学校升旗仪式上,上屋小学义工队的家长义工们怀抱鲜花,将鲜红的锦旗送到连日来坚守岗位的教师及交警手中,并道出浓浓的感激之情。

自复学复课以来,石岩交警彭财贤便开启了“护学模式”。经常是还未到上下学高峰期,彭财贤便开始排查学校周边道路安全隐患。到高峰期时,他又投入到交通秩序维持的工作中,护送学生安全过马路,引导车辆有序停放。得益于及时疏导交通、劝离占道私家车辆,学校师生们往返校园的路上更加畅通、有序。

让家长义工们看在眼里,更暖在心里的还有学校的教师们。教师张文清得知低年级学生家长担心孩子防疫期间在校午间用餐情况后,组织校内教师及家委义工义务开展学生午间护航志愿服务活动。“除了监督食品安全,更要做好低年级学生午休工作,这样才能让校外的家长放心。”教师张文清说。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