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企业未开展安全生产培训 福永对其开出万元罚单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小葵 通讯员 何学新 陈泉桦)近日,福永街道组织交安委办、福永交管所等部门在持续开展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检查行动,并对一家未按照规定开展人员安全生产培训的物流企业开出万元罚单。

在行动中,执法人员依法对深圳市强东物流有限公司落实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检查,发现该公司未按照规定对从业人员、派遣劳动者、实习学生进行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执法人员认为,深圳市强东物流有限公司未按规定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工作,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相关规定,执法人员依法对深圳市强东物流有限公司开具了《深圳市交通运输局违法行为通知书》,并对该企业作出行政罚款1万元的决定。

执法人员呼吁,企业的发展始终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把群众和员工的生命安全放在心上,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牢固树立生命安全至上的理念,推动企业的全方位发展。据悉,接下来福永街道还将持续开展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检查行动,让辖区群众受益。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