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团员青年为环保宣传“打call”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许盼)为庆祝五四青年节,弘扬传承五四精神,近期,松岗街道团工委组织开展了“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之“环保创想,‘卫’爱同行”系列活动,吸引了辖区广大团员青年的踊跃参加。其中“我为环保宣传打call”主题活动历时近半个月,收集到来自学校、社区、企业等青年投稿80余幅,团员青年用自己的智慧和双手践行了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充分展现了创新、积极、向上的青年朝气。

“我为环保宣传打call”主题活动分为宣传招募、作品征集、筛选评优三个阶段,松岗街道团工委精心制作了2款海报和H5小程序,借助社区、学校、企业等团组织平台,进行了宣传发动,引导辖区团员青年围绕健康、文明、环保、积极、向上主线,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大胆创作。截止5月8日,收集到手工绘画、手工编织等多类型作品80余幅,每个作品都有自己专属的环保宣传标语。

此次活动设有特等奖、创意奖、创作奖、创想奖4个奖项。松岗街道团工委评委组从80余副作品中筛选出23幅优秀作品,通过网络投票和评委组综合评分的方式,评选出特等奖作品《学习环保,垃圾分类》等5名,创意奖作品《奇怪的月食》等5名,创作奖作品《低碳环保,人人有责》等6名,创想奖作品《环保灯笼制作》等7名。

据了解,“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之“环保创想,‘卫’爱同行”系列活动共有4个小项目,接下来松岗街道团工委会持续开展环保知识问答、绿色趣味闯关、绿苗培育小组等3个小项主题活动,进一步提升辖区内团员青年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