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西乡商会慰问隔离酒店安置点一线工作人员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莹 通讯员 都广婷 季诚程)5月9日,西乡商会会长翁志明一行前往西乡隔离酒店安置点了解隔离工作情况,并给战“疫”一线工作人员送来慰问物资。截止当日,西乡隔离酒店安置点共收到社会各界慰问物资354箱。

“现在隔离的人员有多少?”“安全防护措施全部到位了吗?”“现在还有什么困难需要我们帮忙解决的吗?”翁志明详细询问了集中隔离安置点的医疗保障、卫生监督、安保、后勤等防控工作情况,并给战“疫”一线工作人员赠送慰问物资。截至5月9日,西乡集中隔离安置点收到社会各界慰问物资354箱。其中:粮油165箱,水果87箱,牛奶60箱,饼干、泡面等干粮42箱。

据了解,疫情发生以来,结合街道实际,西乡成立了8个专项工作组,4月27日,西乡街道在隔离点成立了隔离点临时党支部。124名隔离点工作人员坚守岗位、争当先锋,全天候当好“守卡人”。5月3日晚,西乡隔离酒店安置点收到接收深圳湾口岸送来的23名隔离人员的通知,综合协调组原本轮休中的吴桂华等几名工作人员,担心人员不足,主动返回酒店,穿上厚重的隔离服,协助值班工作人员开展工作,仅用两个半小时,就按照相应流程完成隔离人员入住工作。西乡街道隔离酒店安置点自启动至今,累计入住203人,离开148人,目前入住55人。“安置点的工作复杂而且情况多变确实辛苦,但是看到西乡整体平稳安全,社会各界人士又这么关心、支持我们,我们再累都值得”,西乡隔离酒店安置点工作人员表示。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