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岩强力推进5G建设 月余时间成功协调82个问题点位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悦 通讯员 刘炯)4月3日,宝安区发布了2020年第一批5G基站建设任务。石岩需要建设106个困难问题站点,全区任务数量排名第二。石岩街道第一时间成立了街道5G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建立了定期督办工作机制,每周协调情况街道班子会通报,每日全员通报最新协调数据;针对工作滞后点位约谈主要责任人;每月召开5G建设工作推进会,压实主体建设及协调责任;倒排建设及协调工期,做好各方面工作保障,确保期限内完成任务目标。

自4月3日至今,该街道每天安排2队人、部门主要负责人带队开展“地毯式”协调,106个点位全部亲自看现场、实地掌握问题症结、现场协调有关问题。针对每个点位采取锲而不舍的“钉钉子”协调方式,在点位现场汇聚各责任方共同开展协调,要求必须取得实质性进展方可告一段落;针对协调完成点位建设进度实行倒排工期模式,明确建设完成时限,有效避免了“协调多、建成少”的问题产生。

根据区最新通报情况及街道掌握信息显示,截至5月9日,石岩街道5G建设总任务数722个,开通数355个,基站开通率49.17%,全区排名第五;正常推进中343个;现存困难站点数24个,较之4月3日区发布106个困难站点数减少了82个。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