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海举办“不忘初心,争做好青年”主题线上知识竞赛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林冰琦)青年是时代发展的晴雨表,也是引风气之先的社会力量。为纪念五四运动,引导福海青年更好地传承、弘扬五四精神,福海街道团工委开展了“不忘初心,争做好青年”主题线上知识竞赛活动。据悉,此次活动以微信限时有奖竞答的方式进行,从五月一号开始到五月四号,时间为期四天,共有517人参与答题。

此次知识竞赛规则为,每次答题从题库中随机抽取10道试题进行作答,答对6题即可参与抽奖,每人每天有三次抽奖机会,内容涉及今年宝安出台的关于落实国家《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的实施方案和党史、团史等多方面内容,通过知识竞答,让青年们拓宽知识面,增进对相关规范要求的深入了解。

本次“五四”活动在凝聚福海青年的同时,还引导福海青年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筑牢理论基础和思想基础,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执着的追求,积极工作,不断提升自己。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