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齐志清率队到新桥街道开展调研工作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钊 通讯员 昌健)5月6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齐志清率队到新桥街道开展调研工作,深入隔离酒店、社区等,了解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新桥街道“两新”组织党委广场片区党群服务中心,作为全市首家“两新”组织片区党群服务中心,以“服务党员、服务群众、服务发展”为宗旨,凝聚“党建助力智慧企业发展”共识。在疫情期间发挥战斗堡垒,社区卡口日夜奋战,为居民守住第一道防线;主动融入到居家服务工作,支援“菜篮子”服务等等;齐志清对新桥街道“两新”党组织的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措施表示肯定,接下来要充分发挥“两新”党组织的作用,在力所能及范围内为友邻楼宇企业提供困难帮助;要积极动员党员干部担当奉献全力投身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喜格酒店是新桥街道定点隔离酒店,齐志清现场检查酒店的隔离措施和公共区域的卫生消毒及后勤生活保障情况,详细询问生活物资、医疗保障、水电设施等后勤保障以及医学观察人员身心健康情况,据了解,新桥街道为做好隔离酒店,开展暖心活动,为每位入住客人发放一封慰问信、一份小点心、一个暖心防疫包、一本书籍等。根据隔离人士老弱病残、饮食禁忌、宗教习俗等不同个体情况提供个性化服务。齐志清表示要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以友好的态度、真诚的关怀对待隔离人员,重点关注体弱多病和情绪不稳定的客人,为他们提供适时的心理疏导、人文关怀,为他们营造“家”一样的温暖。


随后,齐志清一行来到上寮社区,详细了解社区疫情防控运作流程和重点人员隔离情况,并现场慰问了社区一线工作人员。他指出,疫情防控期间,社区开展精准防控,保持多方联动,为遏制疫情蔓延、保障群众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要继续毫不放松抓好各项防控工作,特别是要做好防止境外疫情输入工作,坚决防止疫情反弹,持续保持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态势。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