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开展“抗疫同行,阳光护河"治水宣传活动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许盼)为保护母亲河,守护绿水青山,松岗街道团工委、义工联于5月7日清晨组织开展了主题为“抗疫同行,阳光护河"治水宣传活动。

清晨6点,阳光刚刚露出笑脸,志愿者们早早来到集合点,简单的热身后,沿着松岗河绿道开始跑起来了,还不时有节奏的喊着“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抗疫同行,阳光护河"等环保宣传口号。活动还吸引了一些晨练的市民参与其中,义工骨干游志伟是护河治水活动的忠实“粉丝”,同时也是户外锻炼的爱好者,他告诉记者,“锻炼身体的同时还能宣传和倡导环保理念,还能引导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参加。我就住河边,希望松岗团工委能继续组织开展这样有意义的活动。”

据了解,松岗街道团工委、义工联将常态化结合跑步、徒步等运动形式,开展洁岸、巡查、宣传等护河活动,绽放青春活力、强身健体的同时,用绿色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全力营造市民共同关爱、保护水资源的良好氛围,守护共享家园。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