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乡街道组织戒毒康复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刘杰 通讯员 段巧玲)近日,西乡街道禁毒办联合宝安中心医院福中福社区健康服务中心为辖区内的社区戒毒康复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在检测前,禁毒办工作人员与服务对象面对面进行交谈,告知其核酸检测的目的、流程及如何查询检测报告等,消除戒毒康复人员不安的情绪。同时,禁毒办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戒毒康复人员最近的生活状况及当前需要解决的困难,防疫物资是否短缺等。通过面谈,禁毒办工作人员及时了解服务对象目前的生活、工作、情绪状态,以便更好地进行管控帮扶。

面对面交谈之后,禁毒办工作人员带领服务对象到宝安中心医院福中福社区健康服务中心进行核酸检测。此次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据悉,此次检测不但进一步融洽了帮教关系,也让服务对象积极配合禁毒办工作人员,巩固戒毒成果,争取早日回归社会,过上幸福安稳的生活。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