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海:20个家庭DIY团扇提升禁毒意识

无毒福海,我绘家园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郝勇琦)为强化社区居民识毒拒毒的意识,近日,福海街道禁毒办在以往线上宣传的基础上增加线下绘画的环节巩固禁毒宣传成果。

本次活动福海街道禁毒办依托桥头党群服务中心,招募辖区20个家庭参与禁毒DIY团扇制作,通过家庭一起参与制作禁毒团扇的形式增强家庭携手禁毒的意识和能力。此次活动主要通过观看禁毒宣传视频,禁毒PPT学习,DIY禁毒团扇的形式巩固参与家庭的学习成果,有效提升了辖区居民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

有参与居民表示平常自己也忙。这次有机会和孩子一起参与禁毒活动,既学习了毒品相关知识又增进了和孩子之间的感情,制作的扇子会一直留在家中提醒自己和家人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此次禁毒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使各家庭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性,进一步增强了拒绝防毒的意识,树立了远大的生活理想,坚定自己的意志,向毒品说“不”。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