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井街道为抗疫突出贡献企业授牌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钊 通讯员 黄小婷 欧春健)自疫情发生以来,沙井街道的爱心企业和社会团体纷纷捐款捐物,为辖区全员上下众志成城,共筑疫情防控坚实屏障提供了力量和精神支持。5月7日上午,沙井街道举行抗疫爱心企业授牌仪式,对抗击疫情期间作出突出贡献的5家企业进行表彰,对企业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的善心义举表示感谢,以进一步凝心聚力、鼓舞斗志、提振士气。

自疫情发生以来,沙井上下团结一心,全力抗击疫情。沙井街道第一时间动员广大非公经济人士积极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商会组织、民营企业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慷慨解囊,捐资捐物,以家国情怀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积极参与抗击疫情防控工作。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沙井街道为实用安防技术(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奥郎格环保有限公司、深圳市美之宝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日新益康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新宜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5家单位授予“抗疫爱心企业”光荣牌,并送上一封感谢信,对企业的爱心善举表示真诚的感谢。“我们珍惜这面‘光荣牌’,这份荣誉既是肯定,更是鞭策!”一企业负责人在接过荣誉奖牌后说,“抗击疫情,人人有责,在危难之际理应有所作为,尽微薄之力,献一分爱心,这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与义务。”

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沙井街道累计接受5家爱心企业捐赠空气净化器5台、消毒液450桶、医用口罩40086个、防护服1500套、护目镜200个、一次性手套3000双等防疫物资。这些强大的物资保障第一时间妥善分派到辖区各处,用于一线工作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最大作用。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