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义工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志愿者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宝安日报记者 何冬英 摄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冬英 通讯员 徐志鹏 赵尧柄)近期,新桥街道义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也时刻关注校园周边的就餐环境和食品安全。

5月8日下午,新桥街道团工委、义工联组织食品安全志愿者走进学校和校园周边的小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当天16点30分,数十名志愿者在队长龙山的带领下,来到上南学校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在上南学校门口,义工们一边协助维持现场秩序、一边主动上前给学校老师和前来接学生放学的家长发放食品安全资料,提醒他们做好食品安全宣传,尽量在学校或家里就餐。

与此同时,志愿者还向学校周边的小卖部、餐饮店发放食品安全资料,宣传有关食品安全的法律法规,提醒店主不要经营“三无”产品,要严把食品安全关,要提醒进店消费的顾客佩戴好口罩,尽量减少人员聚集。

据悉,当天新桥食品安全志愿者共发放宣传资料近600份。接下来,新桥街道团工委、义工联还将发动志愿者,持续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进社区、进超市活动。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