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美运送医疗防护物资驰援德国

格林美运送医疗防护物资驰援德国。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高山 文/图)日前,德国URT公司收到来自中国的捐赠物资,此次捐赠共包括3万套医用口罩、N95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用品,德国政府领导人Thomas代表当地政府对格林美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格林美”)表示感谢,表示中企的捐助行为充分展示了两国民众在艰难时期的团结,并深深感受到来自中国的温暖,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坚信一定能早日战胜疫情。

格林美作为中国循环经济领域的第一家上市公司,公司业务涵盖五大循环产业链,基地跨越十一个省市,是一家年销售额超百亿元的城市矿山高新企业。德国URT公司凭借50年破碎设备及25年电子废弃物处理系统研发制造经验,铸就了在电子废弃物领域的世界领先地位。格林美与德国URT建立合作关系十多年来,双方建立了强力的互信互助。在了解到合作伙伴德国URT所在地政府医疗防疫物资紧缺时,格林美董事长许开华毫不犹豫地表达了捐赠意愿,及时将防疫物资送达德国URT并交给当地政府医疗系统。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