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疫情防控 聊社会治安 答户政问题

宝安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明日做客本报,接听市民热线29950000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剑峰)明日上午10时至11时30分,深圳市公安局宝安分局相关负责人率队做客本报市民热线,就疫情防控工作、户政业务、社会治安等市民关注的问题,接听市民来电,如果您有什么问题,请拨打29950000,可不要错过这次机会。

自疫情发生以来,深圳市公安局宝安分局全程参与了疫情防控工作,承担着检疫点值守、疫情排查、社区防控和打击涉疫情违法犯罪等工作,守牢“卡口、医院、社区”阵地,有效防范疫情输入风险;对各类涉疫情违法犯罪予以严厉打击,有力维护了疫情防控和社会治安两个大局稳定。

老人随迁入户深圳如何办理?疫情期间出国公干,如何办理签证?社区存在治安问题需要举报……除了疫情防控外,市民还比较关心户政、出入境业务、治安等方面问题。明日,如果您有需要反映或者了解的问题,请记住在10时至11时30分拨打电话29950000,深圳市公安局宝安分局相关负责人将会给您一个满意答复。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