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稚手绘爱‘艺’起抗疫 沙四社区举办线上手绘创意口罩活动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李雅倩)为培养社区青少年的创造力、观察力和想象力,同时增强青少年的防疫意识,并表达对抗疫一线人员的真挚祝福,沙四社区社工在沙四社区党委的支持下,于4月20日开展了一次线上“创意无限,精彩不停”青少年创意口罩绘画征集活动,共有20位小朋友共同参与。

活动采用线上征集的方式,在规定的时间内小朋友们可自行创意设计不同形状的口罩,配以不同形式的图案,发挥想象力绘制出属于自己心目当中的口罩。活动征集到了小朋友们用彩笔、剪刀和绳子等工具裁剪制作出的各种奇思妙想的普通医用外科口罩,N95的口罩.....同时用画笔绘制出不同的为中国加油的口号,疫情结束后最想做的事以及疫情防控小知识等等的话语,表达小朋友们对美好未来的期盼。一幅幅充满创意的口罩,一句句感动人心的话语,饱含着孩子们对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和对抗疫一线人员深深的敬意,为抗疫贡献自己微博的力量。

本次线上开展“创意无限,精彩不停”青少年创意口罩绘画征集活动,不仅锻炼了小朋友的动手实践能力、创新能力,为小朋友助力抗击疫情开辟了一个新的途径,还充实了小朋友“宅”在家抗疫的生活。小朋友们以画笔传递情感,用心制作口罩,能够汇聚成鼓舞人心的强大力量,带给他人勇气和温暖,鼓舞和激励大家同心协力、共克时艰。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