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不隔爱!市指导服务组慰问酒店隔离人员及一线防疫工作人员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李新峰4月20日上午,市派驻松岗街道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指导服务组组长孟晓贤带队调研维也纳酒店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隔离人员和始终坚守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询问隔离定点酒店工作人员值班值守、物资保障等情况,详细了解隔离防控工作情况,向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并叮嘱一线工作人员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切实做好自身防护,鼓励隔离人员和一线防疫人员战胜疫情的信心。

“您好,隔离多久了?”“吃的住的都习惯吗?”“现在还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的吗?”孟晓贤为大家送去了水果并详细询问了隔离人员隔离期间的生活状况、饮食起居、困难需求,鼓励所有的隔离人员和一线防疫工作人员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乐观精神,再接再厉,大家一起努力争取疫情防控的最后胜利。

孟晓贤指出,当前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压力依然很大,要严格落实隔离措施,认真按照工作流程和工作规范,科学规范地开展集中隔离留观、垃圾处理等工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同时要加强对隔离观察人员的管理,做好隔离人员的健康监测、心理疏导、生活保障等工作,鼓励隔离人员放下包袱、坚定信心,切实确保隔离人员平稳安全度过医学隔离观察期。用心用情,隔离不隔爱,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