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海街道向居民普及管道天然气安全知识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莹 通讯员 蔡碧亿 邹慧儿)近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姚刚率队到福海街道海滨小区和碧湖新村调研疫情防控和管道天然气入户工程工作。现场,姚刚对如何做好管道天然气入户工程提出了五点要求,以点带面带动管道天然气入户工作开展,全面改善“城中村”安全质量、环境品质。

据了解,福海街道城中村小区有36个,现推动28个城中村小区纳入管道天然气入户工程项目。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管道天然企业项目已开始复工。为加快推进城中村管道天然气改造,推动管道燃气普及率,在符合疫情防控的要求下不集中、不聚集,实现疫情防控和宣传普及两手抓,福海街道组织各物业服务企业,通过发放宣传单张、张贴相关通知等形式,开展管道燃气宣传活动,向辖区居民普及管道燃气政策,提高业主燃气建设安全、实惠意识。截至目前,向业主发放《致宝安区管道天然气入户工程用户的一封信》共计2500余张。

接下来,该街道将组织相关部门到各小区进行管道天然气入户业主宣讲会,在符合疫情防控的要求下,让辖区居民更加地了解安装管道天然气的必要性,让更多业主积极参与进来。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