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海街道今年将升级改造10家农产品市场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黄翠明)为了加快推进农产品市场升级改造工作,给群众创造一个放心、安心、舒心的市场环境,4月20日下午,福海街道办主要领导率队到辖区水禾田市场调研农产品市场升级改造,现场指导开展工作。

据了解,为做好农产品市场升级改造工作,福海街道精心组织,强力推进,制定印发农产品市场升级改造实施方案,明确升级改造对象、改造依据和内容、实施程序;实行街道领导挂点包干农产品市场升级改造制度,每家升级改造农产品市场安排1名街道领导挂点推动;召开农产品市场升级改造工作协调会,明确责任,分解任务。同时,对农产品市场的升级改造方案还将聘请第三方机构进行对标评审,确保符合升级改造标准。

当天下午,在水禾田市场,福海街道办主要领导实地查看了该市场的内外环境、硬件设施、经营秩序、日常管理等情况,并查看了改造方案,要求市场建设主体结合实际,按照改造标准,统筹规划市场的空间、功能、基础建设等要素,切实把市场改造工作落到实处,切实履行好施工期间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据悉,今年福海街道将升级改造农产品市场10家,目前,已有3家农产品市场进行施工改造,7家正在参照改造标准,进行升级改造方案编制图纸设计工作。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