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门联合举办“质造课堂”系列线上直播活动

惠企政策宣讲助力复工复产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芳 通讯员 姜晓辉)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各行各业复工复产有序推进。4月17日下午,深圳市税务局纳税服务和宣传中心、宝安区工商联(总商会)及福永、福海工商业联合会(商会)联合举办“质造课堂”系列惠企政策宣讲线上直播活动,针对疫情期间复工复产企业的税务政策进行在线解读,全面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此次线上优惠政策宣讲活动通过“云”方式在企业微信进行直播。深圳市税务局纳税服务和宣传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越是困难关键之际,越需要“强心针”。在疫情防控的最关键阶段,财税部门联合出台系列税收优惠政策,用真金白银最大力度减轻疫情对企业的影响,可有效降低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的成本负担,切实为企业经营者增添信心与底气。

直播现场设在福永商会多功能室,深圳市税务局纳税服务和宣传中心税务骨干为企业详细介绍了减税政策、多数企业能享受的税费优惠、申报流程、个人和企业捐赠如何申请税收减免、社保延缓交纳及失业险部分返还政策等优惠政策。同时,通过线上互动,针对企业提出有关增值税申报失败无任何提示如何处理等问题进行一一解答。福永、福海商会1000多个成员单位的1200余名企业主与财务负责人线上参与了学习交流。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