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格员积极与物业协商减免园区45户租金

租户锦旗相赠感谢贴心服务

宝安日报讯(记者胡小娟通讯员刘宇)“特别感谢石岩网格中心对我们众多企业的支持与帮助,及时协调房东减免了我们在疫情期间的房租,大大缓解了我们的租金压力。”4月16日上午,石岩街道飞黄达工业区企业租户代表曾先生来到石岩网格综合管理中心,将一面写着“鼎力相助,心系企业”的锦旗送到工作人员手里,表达对网格中心(租赁所)工作人员贴心服务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曾先生是石岩街道飞黄达工业园的一位租户,因受疫情影响,3月中旬,其租赁的厂房未能正常营业,曾与物业协商减免相应房租,屡遭拒绝后迫于经济压力向石岩网格中心(租赁所)求助。网格员迅速摸清详细情况,了解企业的实际困难和需求,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反映的问题,多次登门造访,同时通过电话、微信等多种方式号召物业、房东适当减免企业、经营户租金,避免在疫情期间调涨租金,减轻企业和经营户的负担。经过网格员协调,租赁双方达成一致协议,石岩街道飞黄达工业园物业管理处同意减免园区45户租户2月份租金约25万元。

在得知事情圆满处理后,曾先生表示十分感激石岩网格中心(租赁所)主动作为,并在此次疫情中,看见网格员的辛劳,于是向网格中心(租赁所)送出锦旗,赞扬网格员高效率的办事作风。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