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智能化公交助乘客迅速找回丢失物品

宝安日报讯(记者何柳)在宝安的公交车上丢了东西需要多久才能找回?答案是不到一分钟。4月14日,市民詹女士在西部公汽宝民车队队管人员罗伟平的帮助下,快速找回丢失的金手链,挽回了损失。

当天18:00左右,詹女士下班后从宝安黄田乘坐629线路公交车,在劲力集团站台下车后,发现手上戴着的一条金手链不翼而飞,她却想不起来怎么丢的。金手链对詹女士来说意义非凡,抱着试一试的心理,她通过查号电话找到线路所属车队,并把事情经过向值班人员罗伟平说清楚。罗伟平一边安慰她不要着急,一边根据描述相关信息通过智能化公交查询,不到一分钟就确定具体车号,幸运的是当时车上乘客不多,失物还在车上中间位置地板上。接到回复电话之后,詹女士高兴之余心里仿佛落下一块石头。

第二天下班后,詹女士再次乘坐629线路车辆直接到总站,工作人员核实身份登记好之后,把丢失的手链交还给她。接过失而复得的手链,詹女士再三向工作人员道谢,随后还发了一条短信给罗伟平,短信写着:“谢谢你,大哥,也帮我向昨天帮我捡到手链的司机师傅还有乘务员表达一下谢意,不好意思,耽误你下班时间了。”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