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调研燕罗中小学复学防疫工作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莹 通讯员 陈鸿坤)4月15日下午,燕罗街道组织辖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到街道调研中小学开学前防疫准备工作视察调研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到辖区标尚学校实地视察学校环境,了解学校开学前防疫物资准备情况,关心初三学生开学后就餐以及安全问题。

随后,检查组一行到燕山学校,视察学校开学前防疫工作并召开座谈会。燕山学校、标尚学校负责人先后汇报了学校的防疫工作以及防疫物资的准备情况,均表示能在做好充足准备的情况下应对初三学子的开学问题。相关部门也对学校开学的注意事项做了解答,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也纷纷提出了意见建议。燕罗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周海峰表示,学校要根据防疫防控工作需要,结合实际情况对开学前后各项工作流程进行细化,将责任落细并分配到每一个行政、教师身上,并组织好开学防疫第一课,向全体师生员工普及防疫知识,为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区人大代表翁保荣、赖丹丹、王军、张剑、文太光、洪榜开,区政协委员戴求军、何加锐,以及燕山学校、第五学区教育办、街道人大工委办、社会事务办、交安委办、防疫办、爱卫办、供电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