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城执法队开展市容市貌专项整治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陈炉樟)城市道路、公共区域乱堆放大件闲置物、废旧轮胎等废弃物,容易滋生蚊虫和细菌,严重影响居民的身体健康和市容秩序,甚至有可能堵塞消防通道。为此,航城街道综合执法队针对各社区城中村、背街小巷和工业园区等区域开展乱堆乱放专项整治行动。自4月2日起至10日,共计清理乱堆乱放233宗,清理大件杂物、废弃物80余件,开具整改通知书44份。

行动中,执法队员经过"地毯式"摸排,结合城管数字化系统以及热心市民投诉情况,对所有乱堆放案件进行梳理,建立好清理台帐,责令乱堆放相关负责人限期清理。4月7日,执法队员巡查发现后瑞社区金乡三路的杂物乱堆放情况较为严重。该路段大部分是木材商户,为了方便装运不少商家便将木材堆放到人行道及马路上,不仅造成交通堵塞,在雨季容易滋生蚊虫。执法队员立即对该路段商户进行劝导及教育,并限期责令整改。

接下来,航城街道综合执法队将持续开展乱堆放整治行动,营造干净卫生的环境秩序,各社区整治中队将定时开展“回头看”,确保乱象不回潮,为人民群众出行提供舒适的道路出行体验。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