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岗妇儿线上课堂吸引2600人次参与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芳 通讯员 陈清)松岗街道妇联主办的“抗疫情、服务行”妇儿线上服务月活动启动近一个月来,2600人次参与课程学习,让妇女儿童通过网络一起学习、一起锻炼、一起提升自我。

活动邀请了形象设计师朱婷-Emily、礼仪老师李海燕以及化妆讲师钟瑞玲,以专业角度阐述关于美的主题,为女性居民开启美丽新视界。课后,大家围绕女性如何穿着搭配、如何用姿态和妆容来装扮自己,展开热烈的讨论。活动还邀请专家进行“亲子共成长”家庭关系指导,让好的家庭教育方法及时落地执行且长期延续,从而培养出身心健康的孩子。同时,活动还邀请名著讲师温俊杰以激情、深入浅出的讲解,结合军事、历史、国际关系和儒释道,帮助孩子们打开宏大的视野;邀请哈佛外教线上指导4-12岁学生学习英语,以“自然习得”为依据,让孩子浸泡在有趣味、有意义、有价值的场景中学习英语。另外,瑜伽等体育项目课程,引导大家足不出户也可以锻炼身体,帮助提高免疫力和平衡能力。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