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上班落下重要文件袋 西部公汽公交司乘员帮忙找回获赞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邹建华)3月28日上午10时左右,在西部公汽会展车队皇岗场站调度室里,乘客陈女士热泪盈眶,激动地说道:“太感谢你们了,不知道说啥好。疫情隔离返深后,复工上班伊始,就让我深切感受到西部公交人的倾情相助,帮我找回了这些重要的公司资料!”

据陈女士回忆,28日早上去公司上班的她在宝安大道同仁妇科医院转乘338线公交车至深大北门下车时,不慎将一个手提袋落在车上了。这可怎么得了!手提袋里有公司在疫情阶段购买防疫物资的各类增值税发票及银行交易的回执单等,总票值约8万元。陈女士一下慌了神,几番找寻无果。在万般无奈之下,她选择了拔打西部公汽客服电话寻求帮助。

会展车队在接到公司客服转来的求助电话后,根据失主提供的乘车时间、下车地点以及遗失的手提袋外观,立即通知智能调度系统仔细排查该线路的疑似车辆。正准备拨打电话逐人询查,就在此时,粤B07187D公交车回到了皇岗场站,当班驾驶员邓宝颂和乘务员赵彩霞提着一个手提袋闯进调度室。向调度报告说:“听到车队通过智调系统发出的语音寻物提示后,我在车上仔细巡查,捡到一个手提袋,也没敢随便翻看里面都有啥东西,不知是哪位乘客遗忘在车上的,失主一定很着急,请帮忙联系失主”。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