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乡社区致谢区、街道下沉人员

西乡社区组织下沉人员合影留念,并送上鲜花。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刘杰 通讯员 马素芬 赵英丹 文/图)3月27日下午,西乡街道西乡社区组织所有下沉人员在工作站大院前合影留念,并为他们送上感谢信和鲜花。

2020年春,一场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肆虐蔓延。面对这场突然袭来的疫情,20名区、街道工作人员挺身而出,作为下沉人员迅速驰援社区一线,与西乡社区工作人员并肩而战,共同守好抗击疫情的第一道防线。

据西乡社区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这些下沉人员共度过了792个小时的战疫时光。在这段时间里,他们在防疫检测点日复一日,不厌其烦地进行登记、测温、劝说、解释工作;有的放弃难得的轮休时间,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筑围合、做宣传、运物资;有的不惧风险,随“三位一体”成员上门为留观群众提供关怀支持;有的随工作人员一一上门劝导商户,检查复工“三小”场所的安全防护情况。他们的手因为长期喷洒酒精变得干燥皲裂,却仍坚守岗位,为居民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春暖花开,归期有时。为向他们表示最崇高的敬意,西乡社区组织所有下沉人员在社区工作站大院前合影留念。西乡社区党委书记项纪豪自掏腰包为每人购买了一束鲜花,社区“两委”班子为每个人送上专属的感谢信。现场,下沉人员张莎莎拉起小提琴,为大家演奏《万水千山总是情》。大家随着音乐摇摆着花束,小声地哼唱。

据了解,社区还给下沉人员赠送了疫情期间最实用的口罩、酒精和免洗消毒液等防护物资,抗疫奋战纪念册也在紧锣密鼓制作中。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