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复产赢赞誉 企业登门送锦旗

华生电机向区人力资源局赠送锦旗。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刘正金 通讯员 胡蓉 刘昌义 文/图)27日上午,华生电机(广东)有限公司中国事务及行政总监洪奇聪、中国事务部高级经理冯士洲,前往宝安区人力资源局赠送锦旗,感谢该局为企业在复工复产方面给予的贴心帮扶。

华生电机位于沙井街道,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其在用工、复工等方面遇到难题。区人力资源局了解情况后迅速行动,以政策补贴鼓励企业发挥主体责任,自主安排专车,点对点接回员工,有序复产。

2月25日和27日,该企业分成两批共派出38台专车,接回员工800余名,有效缓解了用工难。目前,该企业已收到区人力资源局发放的企业复工防控补贴和专车接送员工返岗复工车费补贴190万元。

为助力华生电机全面复工复产,3月16日,区人力资源局又安排点对点返岗复工免费爱心专车10辆,从湖北麻城、孝昌两地,接回该公司员工及部分员工的亲属共232人。

为让湖北籍务工人员无忧返岗,在接返过程中,宝安区人力资源局全程做好车辆消毒、测温等防疫保障工作,并免费提供行车途中的无接触爱心餐饮。面对如此周到贴心的服务,华生电机的员工由衷发出“回家真好”的感慨。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