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观居民送来多面锦旗致谢 罗租社区暖心服务获赞

罗租上新村全体湖北同乡制作“楚地大疫无情 罗租社区有爱”的锦旗送给社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3月22日,居住在石岩街道罗租社区下新村的湖北籍人员金先生,将一面写有“疫情无情人有情 大爱之举暖人心”的锦旗,连同个人自费购买的矿泉水和饮料送到石岩街道罗租社区工作站,感谢工作人员在自己居家隔离期间给予的暖心关爱。

记者了解到,罗租社区下新村居民金先生是湖北汉川人,自鄂返深后按疫情防控规定进行居家隔离。期间,罗租社区工作人员多次为他们送去米油等慰问品,定期询问他们健康情况,帮忙购送生活必需品、处理生活垃圾等。妇女节前夕,社区党委联合街道妇联,又为他们送去口罩和消毒液等物资,并给小孩送去图书和文具。

无微不至的关心照顾,贴心暖心的服务,拉近了社区群众和党委之间的距离。“深圳没有把我们当外人,石岩把我们当亲人,社区把我们当家人。”金先生在社区“抗疫群”说道,“心彻底被感动和融化,感谢之情无法用言语表达。”他13岁的女儿也画了一幅“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水彩画,送给罗租社区党委。

“罗租社区的各位工作人员,你们辛苦了,多谢你们对我们居家隔离人员的大爱,在面对潜在的感染风险,你们不畏惧,不抛弃,在后方保障了自己辖区的健康安宁,你们也是当之无愧最美的‘逆行者’。”另一位居民在微信群里说。

跟金先生全家一样,在疫情防控期间同样深受感动的还有罗租上新村全体湖北人,他们也特意制作了锦旗送给社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宝安日报记者 王悦 通讯员 杨卫平 文/图



[责任编辑:曾舒琪]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