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指导组在F518创意园举办“战疫服务日” 助力企业克困复工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彭赐该)自疫情爆发以来,相比起大企业,中小微企业的“复出之路”更加困难重重。在市委驻西乡街道办指导服务组的指导支持下,F518创意园运营中心积极主动落实“撑企十条”,从严从实从细从快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持科学防疫与复工复产并重。

3月19日-20日,F518创意园投资方深圳创意投资集团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给园区内绝大多数的中小微企业带来复产复工的“及时雨”。举办了具体针对企业实际痛点问题的“战疫服务日”活动,甄选“政策解读及申报、企业融资贷款”两大专场,免费为园区企业匹配相关领域专家并进行一对一的“问诊帮扶”服务。

在3月19日,开展“政策解读及申报”活动。活动邀请了来自深圳市宝安区文化体育产业协会副秘书长、深圳启德加速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彭燕来为企业讲解疫情之下,深圳市及宝安区针对中小微企业的政策帮扶,旨在帮助企业了解公司自身与政帮扶政策的联系,有效解决企业的燃眉之急。

其中,参加活动的企业负责人邓小姐表示,政策条例类别很多,平时根本就没时间仔细研究,这次根据公司特点,得到专业的解读指导,对接下来的政策申报方向也更加清晰明了了。

3月20日,邀请了来自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深圳农村商业银行的六位专家前来解答关于“企业融资贷款”的政策、具体操作流程等问题。专家们根据企业目前发展的不同情况,给出相应的融资贷款支持。

在活动现场督查的市委驻西乡街道办指导服务组对此次活动也表示了充分肯定,鼓励园区应该碰举办类似这样的一对一服务活动,为中小微企业恢复往日活力提供更多加速度助力。

据了解,F518创意园将能继续以其独特的“园区智囊”管理大数据系统为基础,在保障企业资料的安全性和私密性前提下,深入了解企业需求,更好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