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育局明日做客市民热线 共话线上教学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刘正金)明日(3月25日)上午10时至11时30分,区教育局负责人将率队做客本报市民热线,欢迎广大市民和学生家长致电,就“空中课堂线上教学”等相关话题,进行互动交流。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延期开学期间,为做好疫情防控和停课不停学工作,区教育局每日精准摸排三类重点人员底数,即目前在湖北地区的教职工和学生人数、14天内到过湖北返深的教职工和学生人数,以及接触过湖北人员的在深教职工和学生人数等,为每个阶段的下一步工作决策判断做好充分准备。

在此基础上,该局将局机关50余名干部分成13个小组,每天全部压到第一线检查,确保全区148所公民办学校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同时,该局印发了系列文件,指导学校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和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并针对2类重点人员(教职工和学生)、8类重点场所设施、2类重点工作(消毒指引和应急处置指引)共12种疫情防控指引进行修订完善,精细指导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当前,全区中小学均已开展“空中课堂线上教学”,如何提高学习质量?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宝安何时开学?……针对以上热点问题,广大市民和学生家长有啥意见或好的建议,敬请明日上午如期致电29950000交流。


[责任编辑:谢莹]

图片新闻更多+

街道新闻更多+